創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Banner Up

公司簡介

1991年成立以來,創益生技一直致力於深耕醫藥通路,守護國人基礎健康。源於藥業,我們是一家專業健康通路的生技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能力,專注於研發多元健康食品,包括專利益生菌,以及推動高效的流感疫苗和自費藥品。

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於改善基礎健康,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QOL)。在台灣,由於健保資源主要集中在癌症和抗感染等重症領域,我們看到了非重大疾病領域的藥物給付逐漸減少的趨勢。然而,隨著人們保健意識的提高,健康不僅僅是治療疾病,更包括亞健康的改善和健康的維持。

觀察到這樣的變化,我們積極回應市場需求,不斷創新並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自費藥品和健康食品,滿足人們對肥胖症、糖尿病預防、性功能障礙、抗老化、過敏免疫疾病和腸道保健等方面的需求。

創益生技以實證醫學為基石,結合創新優化和品質把關,我們期許透過產品與服務,滿足更多人們對健康保健多元的需求。誠摯邀請您聯繫我們,攜手共創健康美好的未來!

企業願景

成為台灣及大中華地區,致力於研發/行銷生活品質改善類別(QOL)之自費藥品及健康食品之創新領導廠商

企業使命

  1. 持續針對廣泛適應症研發具高功效之自費藥品 (台灣新成分新藥,新適應症新藥,新複方新藥, 新劑型新藥)
  2. 秉持實證醫學精神,持續藉由臨床試驗及法規登記工作提昇健康食品之產品定位
  3. 持續深耕醫療通路成為國際藥廠進入台灣及大中華地區自費醫藥市場之最佳策略合作夥伴